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华骏捷Wagon上市 > 骏捷Wagon上市最新

09款中华尊驰—激擎之巅售价12.58万起

  2008年12月28日,商务轿车典范之作——09款中华尊驰荣耀登场。记者了解到,此次上市的09款中华尊驰包括:1.8T MT舒适型、1.8T MT豪华型、1.8T AT舒适型、1.8T AT豪华型、1.8T AT行政版、1.8T AT旗舰版、2.0AT豪华型等多款车型。售价为:

    09款中华尊驰1.8T MT舒适型12.58万元

  09款中华尊驰1.8T MT豪华型13.58万元

  09款中华尊驰1.8T AT豪华型16.58万元

  09款中华尊驰1.8T AT行政版19.98万元

  09款中华尊驰1.8T AT旗舰版24.98万元

  09款中华尊驰2.0 AT豪华型12.58万元


  “国民商务车”中华尊驰是针对社会精英推出的一款经典旗舰轿车。09款中华尊驰在原有成熟的产品基础上进行了30多项的改进,充分继承了原款中华尊驰充裕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同时,还有着媲美中高级轿车的空间设计。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驾乘者都能够有宽适的空间,身材高大的欧洲客户亦为之倾心。


  内饰升级 商务旗舰

  在内饰方面,09款中华尊驰采用了皱褶式门内饰板。该技术在别克GL8等高档商务车中被广泛应用,在技术上层面较为先进。这一细节的点缀,使整车内部豪华、商务气质得到更好的展现;桃木装饰更适合中高级商务车,这点在09款中华尊驰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搭配了一体式桃木中控、仪表盘的它,品位更上一档,商务、豪华但并不张扬的气质被演绎的恰到好处。

  此外,09款中华尊驰还对左侧开关组、中控台、出风口、手套箱、手刹、前后乘客阅读灯、座椅面料、空调、CD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换装,使整车的商务气质得到进一步展现。


  动力升级 强劲稳定

  09款中华尊驰共有1.8T、2.0L两大类别。其中,搭载了中华1.8T发动机的系列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5Kw,并在2000-4500转时可保持最大扭矩235N•m。而且,09款中华尊驰全线达到了欧Ⅲ/Ⅳ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要求。而09款中华尊驰2.0AT豪华型,则搭载了拥有可变正时系统(2.0 MIVEC)的三菱4G63发动机,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时动力的强劲与流畅、稳定。


  安全升级 全面保障

  09款中华尊驰在主动安全设计和被动安全设计方面也拥有较高的水准,ABS+EBD、LED高亮度高位刹车灯、角度可调式方向盘以及儿童锁、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带预拉紧装置的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车内人员。

  在西班牙IDIADA进行的碰撞测验中,中华尊驰还取得了欧洲三星标准的成绩,这也是目前为止自主品牌车型中的最好成绩。

  作为华晨汽车坚持“价值创新”导向的全新力作,09款尊驰再一次诠释了其作为“国民商务车”的定位,相信凭借着优异的性能和独特的气质,必将为年底车市注入一股崭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