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平”而不“凡”的三大豪华商务车

  世间所有的智慧,都可归于“平衡”二字。融入了科技与智慧的各大品牌豪华商务车当然也深谙此道,无论是德国奥迪宝马、还是美国的凯迪拉克赛威,在产品的设计中无不下意识地融入了“平衡”理念。

  凯迪拉克SLS赛威:刚劲中有从容的动态平衡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赛威

  试驾过凯迪拉克赛威的人都知道,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这款车可谓毫不为过:刚劲动力中有从容表现,豪华舒适中尽显大气风范。在动力与舒适之间找到绝佳的平衡,这种理念体现在这款源自美国的豪华商务车的整个驾驶过程,而 “劲显从容”,则是对这一理念最简洁的表达。

  “劲”体现在赛威顶配版搭载的Northstar北极星发动机,赋予其无限激情的可能性。这款与美国总统座驾同源的发动机,可迸发出239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它的0-100km/h加速只要6.8秒;而“从容”之处无处不在,无论是大气刚劲的外观,还是保持车身稳定的MRC电磁感应系统,均让人体验到这款车刚劲之下从容不迫的魅力。

  宝马:50:50演绎技术与美学的双重平衡

宝马
宝马

  以操控见长的宝马车,在技术上的亮点有很多, 50:50的轴荷分配比无疑是其间最闪亮的一个,它几乎已成为宝马品牌的一个技术标杆。这一对等的平衡被认为是使车辆达到卓越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的关键因素,在急转弯时,出色的车桥负载分配可使所有车轮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传递最大的侧向动力,因而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现象几乎不会出现。即使在运动驾驶风格下,汽车也可以长时间保持绝对中性的特质。

  这个完美的比例并不是它看上去的那么容易做到。试想,一辆车最占分量的发动机是放在前面,而车后则是空荡荡的车厢和后备箱,如何能使二者达到等同重量呢?宝马的秘决在于将发动机尽可能做得轻量化,比如采用全铝材质,而车后的油箱,备胎,以及传动系统,正好可以平衡这一重量。

  奥迪A6L:圆润外观体现出的中庸平衡

奥迪A6L
奥迪A6L

  在奥迪A6L横行公务车市场的年代,有多少人是冲着它圆润中庸的外观设计而去的?在奥迪A6这里,“平衡”被演绎成一种与中国人内敛、沉稳的处世之道极为相称的中庸美学,车身外观上则处处表现出这种中庸与平衡。

  远远来看A6L,整体圆弧设计,来自半弧头灯组、车头镀铬饰条、雾灯、车顶近似Coupe的低伸弧线条、四轮外扩轮拱、尾灯组与双排气尾管,立体线条则由盾形水箱罩旁的大V造型开始,搭配逐渐向后扬起的侧腰线与侧裙线,以及微翘的小尾翼,营造出低调而又立体的车身造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