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赛威钦点2008福布斯中国财富榜 谁主沉浮

  2008福布斯中国财富榜新鲜出炉,中国财富精英的商海沉浮全写在这张榜单里。所谓有喜有忧,这张榜单上每年都有新锐上榜,也有老将落榜,但那些善于把握时代经济脉动的弄潮儿,则永远都是财富榜的主角。

  进取、前瞻、具有纵横稗合的胸襟与气度,是这些上榜人物共有的特质。而这,也正是凯迪拉克旗舰商务车型赛威所倡导的成功理念。赛威钦点财富榜,不是为了无谓的褒贬,而是在碰撞中寻求共同的价值理念。


  赛威VS刘永行

  契合点:稳健

  此次财富榜上,60岁的刘永行以204亿元的资产名列榜首,成为新一届的“首富”。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刘永行凭借农产品今年的火爆行情,不但避开了危机的冲击,其资产还比去年增长了12.83%。事实上,从1982年起,刘永行所属的刘氏家族凭借对农产品的成功经营,就一直是中国最富裕的家族之一,稳健经营该是这位新首富最出众的特质。

  赛威的稳健体现在哪里?只要是上赛道体验过的车迷们都知道。美国车宽敞气派的风格所带来的稳健感倒是其次,顶配版的4.6升北极星发动机是赛道上唯一可与以操控见长的宝马5系车型一较高低的豪华车,而凯迪拉克独有的MRC电磁感应系统在颠簸路面所带来的行车稳定性,在所有的豪华车中首屈一指。


  赛威VS杜双华

  契合点:速度

  在本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最富有的前十位大亨中,杜双华这个并不为人们熟知的名字名列其中,但山东日照钢铁集团人们一定觉得耳熟。作为该集团100%股权的持有人,杜双华是低调的,但在他的带领下,日照集团从2004年的销售收入25亿到今年光上半年已实现销售收入662亿,只不过短短四年时间,这也是业界有名的“日钢速度”。

  速度从来不是商务车最大的卖点和亮点,但赛威的出现改变了相当一部分豪华车买主的观念,他们发现,在豪华之外,原来商务车也可以让你充分地享受速度带来的驾驶快感。搭载4.6升北极星发动机的车型以百公里加速6.8秒的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其强大的动力性能,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要知道,这可是一辆自重超过两吨的美国车!


  赛威VS丁磊

  契合点:前瞻

  即便是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中,也仍有独具前瞻性的精英能把握通往财富的金钥匙,丁磊正是其中一员。曾经是中国首富的网易丁磊,并没有让互联网成为此轮经济危机中最先破灭的泡沫,而是极具前瞻性地早早凭借前途无量的网游业务,备足了过冬的粮草。此次,他以85亿元人民币的净资产、第17位的成绩跻身榜单,这个成绩也是对他远见卓识的奖赏。

  美国人爱尝试、敢为天下先的作风深深地影响了赛威的整体风格,在审美与科技方面的前瞻性体现在车型的方方面面。

外观上看,源自钻石切割与隐形战斗机的车身设计显得大气刚劲,打破了国内豪华商务车保守低调的传统审美规范;而凯迪拉克全新内饰理念的应用及动力操控方面多项领先科技的尝试,令赛威成为一辆堪称领先于时代的豪华商务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行 | 丁磊 | 杜双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