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豪华旅行车新奔驰B 定位高品位年轻夫妇

  女人更像橡皮筋,形状百变,韧性十足,居家可以没有男人,但还真少不了女人;男人不顾家不成,太顾家不顾事业又少了男人的气质,还是在外打拼的形象为主……刚刚上市的奔驰B200就是在男人女人都充当着复杂角色的社会状态下,诞生了,它定位为高品位年轻夫妇与精英家庭,在使用中分别适合精英丈夫和妻子的配置有怎样的不同,带着这样的思考,走近“豪华运动旅行车”B200。


  男人DNA 商务、动感、豪华

  ■ 强劲动感 三条式散热器格栅、17英寸轻合金车轮的B200赢得男人的喜欢,车里面还有相关装饰件为主的标准运动套件,是个从内到外的运动健将,年轻的成功男人还是喜欢的。

  ■ 弯道、雪地安全装备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一应俱全,这样在弯道或者冰雪路面,男人可以轻松对付,这样的品质让男人驾车更有面子。

  ■ “三明治”车身结构 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也被应用于B级车之中,通过巧妙的车身结构安排,让乘坐空间尽可能远离碰撞区,从而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正面撞击给事业伙伴可能带来的伤害。

  ■ 前瞻科技 男人对新事物不喜欢,可以,不知道,不可以,B200使用的新一代概念燃料电池汽车“B-cell”的承载车身,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前瞻科技与精密工艺结合,让男人更前卫,也许只是思想。

  ■ 非凡宽适 乘客空间可轻松乘载五名成人,因为比轿车舒适的宽度让男人驾车也舒适,带着朋友、同事或者商务合作伙伴都很舒适。

  女人DNA 省油、购物大空间、停车方便

  ●长轴距雕塑美感 女人喜欢形态优美的衣服,车子也是如此,可以大、可以宽,也可以怪,但是一定要美,B200基于长轴距的B级车身展现出的雕塑风格,车身流畅优美,有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女人开也是比较有亲和力的。

  ● 小排量省油 排量2.0比先前推出1.8L排量的34.8万元的奔驰C200 K的排量略高,但是在奔驰家族中确实是个小排量,这样使用经济省油,尤其是费改税后,对于这样的MPV来说,不少女士都在家偷着乐呢。

  ● 超市购物大装载 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周末去超市买出下周的食品用品,装载不发愁。

  ● 举家出游大空间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般年终到哪儿吃个饭,或者远游,男人可能只给一个惊喜的目的地,而准备东西、装载东西的空间,还是女人主意又多又好,这样的大空间车子像一个大大四轮旅行箱,怕东西带不全都难。

  ● 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 奔驰独有的,不是小看女人,只是多数女人天生对方向缺乏敏感,这个装置让女人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不用手摸方向盘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真是轻松便捷。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