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市场动态11

车市风向突变 部分车型回涨

  亚市“置换盛宴”创新卖车方式

  最近一段时间,部分车型的价格开始悄然“回涨”,涨幅从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面对车市价格“风向”的突变,不少之前还在观望和等待更大幅度优惠再购车的消费者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年底部分车型价格回涨

  车价一直被买车人所关注,尤其是接近年底,而厂家年底冲量优惠是最能拨动消费者神经的,前段时间很多车行纷纷把旗下车型的车价调低以完成年度销售任务。不过,进入2008年12月底,车市却传出一片涨价声。记者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一汽丰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上海通用、长安福特、广汽丰田等相当一部分品牌旗下的车型售价目前正全线看涨。“现在我们的车价是一天一个价,每天都在涨。”

  一汽丰田车商告诉记者,较前段时间的价格,卡罗拉、威驰的售价都回涨了四五千元,“你有朋友要买车的话,让他们赶紧买吧,过两天来说不定还要涨。”

  买车更便宜 卖车方式新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13周年庆典期间(2008年12月20日——2009年1月31日)为回报百万新老客户推出“置换盛宴”,为想卖车、买车的朋友奉上年前最大的一场新旧车置换优惠活动。这次置换活动中,亚市携手百余家品牌商为置换客户奉上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折扣,还有不少亚市独家买断车型。活动现场有很多品牌的新车及二手车展示,亚市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公平公正的二手车评估服务,在超值价购买新车的同时,亚市与品牌二手车卓杰行共同推出全新二手车交易模式:“寄卖”。二手车寄卖服务变经营为中介,由销售人员协助销售给个人客户,将传统交易中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的中间差价返还至最终用户,还有专人协助办理交易手续,在保障交易安全的前提下让客户卖得更高,买得更低,消费者还可以在“我卖我车网”了解详情。

  买车卖车 该出手时就出手

  据亚市苏晖总经理介绍:“虽然全球都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全国汽车销售2008年11~12月逐月下滑,但是北京车市表现非常好,亚市汽车销售更好。尤其近期我们市场消费者日均人流量达到几千人,成交量比上个月涨了一倍,主要是年底是购车的一个小高峰,还有就是外地的消费者到亚市购车比较活跃。”

  记者了解到,亚市13周年庆在去年底前联合众多商户推出的优惠促销政策非常丰富:包括万元现金优惠、太阳膜等装饰大礼包、购车送笔记本电脑、送港澳游大礼包、送4年免费维修保养卡等多种方式,参加的商户覆盖了保时捷、凯迪拉克、悍马、林肯、克莱斯勒、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丰田、日产、三菱、奇瑞、长安、中华、比亚迪等不同档位多品牌系列车型。

  各大品牌经销商店为了2008年底冲量,都以很低的价格卖车,想买车的客户此时出手是个好机会;至于卖车,大家都知道,二手车的价格跟年份有很大的关系,每多一年车价就要多损失差不多10%,所以要卖车的客户最好最近尽快出手。

 

(责任编辑:柳鹏)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