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增配不增价 奇瑞A5超值版仅售5.88万元

试驾奇瑞A520
[A5 6.98-9.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08万起]

  第四届长沙车展上,奇瑞A5在多重大礼的优惠下,销售非常火爆。记者从湖南广瑞奇瑞4S店获悉,为了满足在车展上一些因车型或颜色不全而仍在等待的客户,店内特别推出了奇瑞A5“超值版”限量车型,售价仅为5.88万元。据了解,这是4S店向奇瑞公司申请的一批A5车型,增加了双安全气囊、电加热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等多种装备。

与此同时,1月20日前,店内每天推出一台特价A5实力型,价格为5.58万元,限量20台。据了解,超值版车型推出后,元旦期间销量达到100多台,每天销量有近20台。

  据了解,作为奇瑞A级车主力车型的A5,实际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A+级车。配置方面除了CD、冷暖空调、带防夹功能四门电动车窗、电加热除雾后风窗、ABS+EBD和中控门锁等A级车标准装备外,此车还配备B级车才有的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和可显示瞬时油耗等功能的行车电脑等高端配置。此次针对湖南市场特别加配了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加热式外后视镜、高位刹车灯、前大灯电子水平调节、后带双杯托扶手箱、后储物盒、车身同色侧面防擦条及镀铬侧面防擦条、双音喇叭等近10项特供型配置,增配不增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奇瑞A5超值版车型是湖南广瑞针对湖南市场而推出的,可以说是湖南独家销售。湖南广瑞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作为奇瑞汽车的重点消费省份,虽在2008年遭受了冰雪灾害、经济危机等影响,在年底仍显示了强大的汽车消费能力。这批奇瑞A5超值版的上市,将更大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元旦期间的热销也证明了A5超值版在同级别市场的性价比优势。

A5
试驾奇瑞A520
A5
试驾奇瑞A520
A5
试驾奇瑞A520
A5
试驾奇瑞A520

(责任编辑:多玛)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