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迪全年汽车销售量首次突破100万大关

  1月8日 大众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公司奥迪8日表示,由于公司推出多款新车型,去年12月份奥迪全球销售量大增17%,而公司2008年全年的销售量首次突破100万大关。

  数据显示,奥迪公司去年12月份全球销售量由前年同期的7.05万辆上升至8.28万辆。

2008年全年销售量较2007年增长4.1%,达100.34万辆。

  奥迪在西欧的销量去年12月份上升23%,至5.39万辆,2008年全年则上升2.5%,至66.7万辆。另外,去年12月份奥迪在亚太市场的销量也上升16%,至1.4万辆。不过,同期它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降了6.1%,为8.77万辆。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影响,全球汽车市场很不景气。去年12月份整个美国汽车市场销售量下降36%,英国市场销售量下降21%,德国市场销售量下降7%。因此,市场分析师认为奥迪获得的业绩已经十分出色。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