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前10月奥迪在华销量超过10万辆 增幅19%

   昨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发布国产全新奥迪A4L。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奥迪负责市场和销售的管理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告诉记者,奥迪是今年能完成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的少数汽车品牌之一,今年有望完成100万辆的销量。

这也是连续第13年来打破自己的销量纪录。到2015年,奥迪有望成为世界第一的豪华车供应商。

  作为仅次于德国本土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地区在奥迪的全球布局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截至目前,奥迪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增长幅度为19%。

  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告诉记者,即将投放的奥迪A4L,是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与欧洲版车型同步开发的全新轿车。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则表示,国内高档B级车市场向来竞争激烈,从2003年4月第六代奥迪A4正式投放中国开始,到今天全新奥迪A4L推出,奥迪A4在中国经历三代车型,走过了5年历程,累积销售接近9万辆,市场份额占有率达40%。据他介绍,新A4L将打造全新的高档轿车细分市场,兼具运动型和舒适型的双重享受。该款车研发耗时3年,在研发和生产上总投资达数十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