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国产车优惠幅度收窄 大排量进口车优惠多

  进口车:

  大排量车型有大优惠

  元旦过后,依然有不少高档豪华车降幅惊人,动辄数十万元。在广州车天车地,一辆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80新车降幅达10万元。记者留意到,近期不少经营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发给客户的手机短信中,就用“巨大优惠”等诱惑字眼吸引消费者购买。

  消费税的调整、燃油税的正式调整实施、购置税欲出台的“风声”等政策都对大排量车型,尤其是部分进口车的销量造成了影响。在新的一年,主营大排量车型的经销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如主营沃尔沃、捷豹、路虎的中汽南方本月推出了“豪车巨惠节”,全部车型优惠5万~20万元;本地奥迪4S店同样推出了丰厚的现金优惠,奥迪A6L车型可优惠1万元左右,而08款奥迪A8L 6.0 W12 quattro至尊旗舰型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巨额优惠。专营进口大众车型的广东乘用车公司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现在的政策风向对大排量车不利。“我们只能尽量想一些营销手段来吸引客户购买大排量进口车。”据悉,该店对甲壳虫、大众辉腾等进口车型实施“免购置税”等优惠促销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