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卡罗拉 思域 蓝瑟iO 马自达3 四车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RNEWS
2008年12月08日09:47

  以前流行大车塞入小引擎,然后以低廉的售价换取宽敞、空间、气派;近年来则走向小车塞入「大」引擎,来换取操控、动力、省油。还在眷恋1.6、1.8升的中型台湾产房车?不好好了解趋势,可是会流下1公升的眼泪!

  话说这故事要从十多年前说起,当年首度台湾Cefiro第二代(代号A32)做了一个奠定车坛近十年、难以撼动的「不良」示范:把大尺码车体塞入2.0引擎、配备加很多、而且卖得「很便宜」。从此之后,车坛陷入长久的尺码、价格、配备战。「2.0房车」的轮廓,因而深植于消费者心中。但「大车体、小引擎」的宿命,就是高油耗。近五年来,我们可以看到以往我们认定的「1.6房车」,开始置入1.8、甚至2.0引擎,而且油耗数据还较以往漂亮!这就是适当的车体,安置恰当的引擎所带来的效益;同时,也因排气量的加大,加入了个性化、运动化的外观。这就是「新世代2.0房车」们的群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卡罗拉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卡罗拉

实拍图片:3150

评测文章:11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3~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