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09北美车展]六款即将引进国内重点展车

  新一代普锐斯——国内市场能否突破

2010款丰田普锐斯

  国内上市时间:预计2010年

  作为连接电动汽车时代和内燃机汽车时代的过渡产品,混合动力技术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丰田在这个领域处于领头羊位置,普锐斯是主打产品。目前在国内长春生产的普锐斯是第二代产品,而即将在北美车展首发的是普锐斯第三代车型。

2010款丰田普锐斯

  作为一款占据美国混合动力车85%市场的关键车型,新一代普锐斯相关细节参数的发布一直都牵引着业内各界的神经。据报道,在尺寸上,新车车长将增加10厘米左右,轴距也随之增加6厘米,这使得新普锐斯的车内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相关人士指出,选择普锐斯的不少消费者并不是因为它能够多么省油而购买它,而是它所代表的是车主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实际上,这种情况在国内市场并不是那么明显,加之国家政策对新能源车的消费并没有具体的鼓励措施,眼下普锐斯在国内的市场效果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据传,新款丰田普锐斯的售价可能会下降不少,一个是因为本田Insight和雪佛兰Volt等竞争对手的加入,另一个是新普锐斯成本的降低。笔者推测,如果新普锐斯引进国内后在价格上作出一定的让步,那4位数的年销量应该会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