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八成汽车经销商08年亏损 今年40%或将倒闭

  背景链接:金融危机对汽车经销商的冲击

  ●2008年7月,经营起亚进口车等多个品牌车型的浙江众诚汽车贸易公司因无力偿还高达1亿多元的银行贷款被查封。

  ●2008年8月,上海老牌汽车经销商和平汽车旗下的上海大众和平康桥4S店停业。

  ●2008年10月-11月,上海胜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挂牌出售25%股权。

  ●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布31.29%股权转让预公告。

  ●天津市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39.58%%股权转让预公告。

  ●天津汽车工业交通出租车销售有限公司45%股权转让预公告。

  ●上海汽车工业沪东销售有限公司欲将其50%的股权以“1元底价拍卖”但仍无人问津。该公司拥有资产4714.29万元,负债却高达4758.42万元。

  ●浙江中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因无力偿还2008年7月份借的200万元民间借贷,濒临倒闭。1000平方米的展示厅内仅剩一辆车,其他20多辆库存车已全被债权人拉走。距浙江众城起亚4S店倒闭仅四个月。

  ●2008年12月,山东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华达集团由于银行停贷,资金短缺,旗下所有4S店现全部处于半停业状态。

  ●2008年12月,上海大众金涛4S店正式歇业关门,所有员工已于本月15日左右全部离开4S店,自开业以来都没有盈利,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加上选址偏僻,使之应有的售后维修都无法保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