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漫步冰天雪地 盘点20万以内标配ESP车型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两三天内,申城极有可能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降雪。

俗语云“瑞雪兆丰年”,丰富的降水对于大自然的动植物来说也许是福气的象征,但是对于驾车出行的人来说则增添了几分危险,出现交通事故的几率也比平日高出很多。这个时候车辆的安全系统就可以发挥作用了。比如近年来开始大热的ESP系统,其实就是一个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ESP是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缩写,中文名称叫做电子稳定程序。ESP的作用是随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当汽车在紧急闪避障碍物,或在过弯出现转向不足、转向过度时,它都能帮助车辆克服偏离理想轨迹的倾向,特别是在冰雪路面上,它的作用更为重要。那么,20万以内的车型当中,又有哪些车型上装配了这一系统呢?

  一汽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格:13.28-17.98万元

  配备情况:顶配PREMIUM 1.8AT配备

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只有顶配车型才装备ESP,作为一款十分受欢迎的家用紧凑型汽车,只有顶配版才有ESP多少有点说不过去。卡罗拉的ESP其实不叫ESP而叫做VSC(也是车身稳定系统,与ESP的功能相当,只是叫法不一样),这套系统由丰田公司生产,能够很好地防止车身侧滑、转向过度带来的侧翻等情况。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格:13.88-19.08万元

  配备情况:全车系配备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的ESP采用的是由德国大陆特维斯公司(Continental Teves)提供的MK60四通道产品。基于大众公司新一代PQ35平台开发的速腾,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激光焊接带来的高强度车身以及全系列标配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高了速腾的行车安全性。

  另外作为一款高品质紧凑型车,速腾还有着不输给同级别对手的操控和动力。自动档车型采用了手自一体的6速设计,齿比更为合理,换档冲击大为降低,驾驶平顺性有所增强。在双安全气囊的基础上,速腾全系列车型采用了侧安全气囊配置,厚实的车身配合车门防侧撞梁,使得安全性能有了更大的保障。

  上汽荣威550 1.8T

  官方指导价格:14.28-18.98万元

  配备情况:全车系配备

上汽荣威550 1.8T
上汽荣威550 1.8T

  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新兴之秀,荣威在玩数字化科技牌的同时,还在最大程度上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性提供了有效保证。荣威550的ESP是由天合公司提供的VSC车身稳定系统,最大的优点在于能够很好地保证车身在出现突发状况时候保持稳定的行驶状态,减少车辆侧翻等事故的发生。

  装备车身稳定系统的荣威550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非常高,除此之外荣威550的安全系统也很完善。1.8T车型全部标配SCS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配合前、后座安全带系统、车内多位置安全气囊系统,给乘坐人员提供了最大的保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