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月度汽车人气榜 去年12月这些车最具人气

  近日,记者从长春市各大4S店了解到,12月份汽车的销量比11月明显提升。12月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旺季,车价优惠幅度都很大,再加上12月份油价税费改革方案的出台及油价的调整,对汽车的销售都有促进作用。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在去年12月份,哪些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最具人气新车——斯柯达晶锐

2008款斯柯达晶锐
[晶锐 8.19-11.7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09万起]

  上榜理由:Fabia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年度力作,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冲击A0级车市的重要棋子,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凭借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高品质上市的这款小车,一举成为12月最受欢迎新车。

  车型介绍:Fabia晶锐在外观上刚劲有力,加上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在配置上,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配置首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Fabia晶锐无可挑剔的车身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车身材料选择加上上海大众汽车傲视群雄的领先制造工艺,将为驾乘人员带来“过硬”的安全保障。

  经销商:长春金达洲斯柯达骏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晶锐
2008款斯柯达晶锐
晶锐
2008款斯柯达晶锐
晶锐
2008款斯柯达晶锐
晶锐
2008款斯柯达晶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