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奔驰B200正式进入中国 售28.8万和31.8万

  28.8万元,能买到什么车?本田大众?现在你可以买到一款奔驰B200。1月8日,奔驰B级在中国正式上市,B200动感型和时尚型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1.8万元——奔驰从没有离中国消费者如此接近。

  奔驰为B级车在中国的主打口号是“生活新篇,从此展开”,实际上,B级车的推出,也同样是奔驰在中国市场新的一页的开始。

2009款奔驰B级
[B级 28.8-3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新B级:奔驰的野心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非常肯定地说:“奔驰B级在中国市场的价格是全世界最低的。”作为一款纯进口豪华运动旅行车,奔驰B级的这一定价显示了奔驰在中国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野心。

  那么奔驰B级是一款什么样的车?简单点说,它就是一款缩小版的奔驰R级。B级全长虽然比奔驰C级略短,但是2778mm的轴距却较C级长了18mm,加上超过1.6米的车高,其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通过坐椅调整,车内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530升!B级车在奔驰全系中率先采用了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此外,独特的双地板设计,也使该车的安全性大为提高。

当然,限于价格,它没有很多值得炫耀的配置,但是斜坡起步辅助功能、ESP电子稳定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电动坐椅调节、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等基本配置,体现了B级车的务实风格。

  B200搭载了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5牛·米的最大扭矩都看似平淡,但是长处在于非常经济,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不到7.5升,排放比欧IV标准还要低10%左右。在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的配合下,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196km/h,0~100km/h加速也不过10.1秒。

  长期以来,奔驰在国内就意味着“大奔”,在德国,奔驰最畅销的是C级和B级,S级只是金字塔的塔尖。但是在中国,这个金字塔倒了过来,去年奔驰在中国内地销售了3.87万辆,其中S级就占了近1.4万辆。目前中国是奔驰全球第七大市场,却是奔驰S级的第二大市场。麦尔斯决心要把这个金字塔给正过来。因为他知道,要想在中国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就必须在入门级和紧凑型豪华车市场打开局面,B级车就肩负着这样的使命。

  此外,奔驰这次还邀请了中国第一批B级车主到其全球总部德国举行专门的交车仪式,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迈尔博士和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亲自向这批中国车主交车。印象中,这是奔驰第一次对中国消费者如此放低身段。

B级
2009款奔驰B级
B级
2009款奔驰B级
B级
2009款奔驰B级
B级
2009款奔驰B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