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趣味图文

谁说汽车只能钢铁造 金属车身已不流行

  Tryane II——木质汽车 ■出生地:英国 Tryane

  II是由英国一名家具制造商,花了2000多个小时,手工打造而成的一辆全部由木材制成的汽车。

这辆木制三轮汽车仅重900磅(约408公斤),最高时速可达101英里(约162公里),呈泪珠形状。为了让它比传统汽车更轻更高效,发明者在设计这款车时甚至考虑了飞行动力学,经过累计2000多小时的辛苦工作,这个“史前怪物”终于诞生了。

  这辆三轮木质汽车改自雪铁龙于1969年推出的经典四轮汽车Diane,每加仑燃油可以行使55到70英里。

  点评:虽然汽车的老祖宗也是木头的外壳,但Tryane

  II可不是简单地“返祖”,因为它要比一个世纪前的老祖宗们先进得多,单单162公里的时速就足以让老祖宗们望尘莫及。这辆木质的汽车,更像是一艘游船,如果在防水方面加以改良,再给发动机配上一把螺旋桨,一辆水陆两栖的汽车或许就可以诞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