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日产08销售破35万辆 09目标再增5万

  根据全国乘联会的最新数据,2008年东风日产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销售突破35万台,国内销售综合排名第四,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提前晋级第一军团。

   在2008年发布的“1的3次方计划”中,东风有限表示要在2012年进军第一军团。

而作为东风有限旗下最重要的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在2008年就提前实现了这一目标,再次书写了汽车业的传奇业绩。2008年,在整体车市平均同比增长5.1%的大势下,东风日产的同比增长为28.9%,市场占有率达到7.2%,成为销量排行前十位乘用车企业中唯一没有调整产销目标而完成任务的企业。在受到消费信贷收缩、消费能力下降、经济跌荡的三重冲击之下的2008 年,“东风日产速度”再次令人惊叹。

   在东风日产制胜08车市的黄金销量份额中,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高端商务车新天籁堪称主力军。代表全球前驱车最高水平的D平台,堪称日产发动机研发史上的传奇制作的VQ发动机,在较宽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的CVT变速箱,980MPa的超强钢材打造的强健车身,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新天籁不仅获得了J.D.Power新车调研IQS第一名的佳绩,销量更是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甲。

   2008年,是东风日产的产品布局完善之年,在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成功开拓,成为东风日产2008年的最大亮点之一。作为两款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SUV战略车型,逍客与奇骏可谓各领风骚。逍客作为国内首款跨界车,不仅将时尚最前沿的crossover风潮带回国内,同时也将风靡欧洲的热销盛况蔓延到了中国。作为技术日产一款倾力打造的智能全模式都市SUV,奇骏的上市为SUV市场注入一股硬派之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的人性化内部设计结合以及刚健硬朗的独特气质,奇骏的上市给国内SUV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首月销量便突破2600辆。

   近日,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又宣布了2009年的产销计划,将在2008年的基础上再增加4万~5万辆,增长近15%。喜获丰收的东风日产已经吹响了进军2009车市的号角。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