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市场动态11

北京场供应不足 东风日产全系涨3000元起

2008款新一代天籁
[新一代天籁 19.08-36.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6.63万起]

  本周二,记者从东风日产北京商务中心获悉,东风日产商品车北京市场供应不足造成专营店的库存紧张,目前北京地区各东风日产经销商纷纷上调各车型终端销售价格,TIIDA、新天籁骊威等上调幅度均在3000元以上。

  东风日产北京商务中心介绍,TIIDA车型目前市场售价上调了4000元左右。此前TIIDA在北京地区的最高优惠幅度为1.7万元,目前优惠幅度降至1.3万元。新天籁上调幅度为4000元。此前新天籁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最高曾经突破过1.3万元,目前优惠幅度缩减至9000元。骊威上调幅度为4000元,此前骊威最高优惠幅度曾突破9000元,目前各专营店优惠幅度均调整为5000元。

  此外,逍客的市场售价也有所上调,上调幅度在3000元左右,其目前的优惠幅度从8000元跌至5000元。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日产车型供不应求的局面预计要在春节之后才能得到缓解。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实拍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实拍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实拍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实拍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