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任勇:东风日产因梦想而壮大 将加速前进

  日产和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1972年,第一台日产公爵王出现在北京王府井街头,从那时起,日产就紧紧和中国汽车工业联系在一起。2003年,中国注册资本最大、员工数量最多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有限汽车公司成立,标志着日产在中国的事业翻开崭新的一页。

  作为日产在华乘用车事业的唯一承担者,东风日产成立5年来,不断挑战新的目标,以领先半步的策略精妙布局日臻完整的产品线,以和衷共济的态度合力合心,整合日产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创新而系统地在价值链每一个环节上积累着新的能量。2008年9月19日,以新一代奇骏的下线为标志,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了100万辆,进入了事业发展的第二个“黄金时期”。

  新的腾飞,需要新的力量。这种力量不仅来自中国汽车市场巨大发展前景的外部推动,更来自企业自身信仰和理念的内部推动。在不久前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

  任勇说,“技术日产”是全球汽车界和消费者对日产的口碑评价;“人•车•生活”则是东风日产一直所倡导的企业价值。将这两句朴素的话连在一起作为东风日产的品牌主张,就是希望东风日产能够秉承技术日产的人性化先进造车技术,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完美移动生活。“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是东风日产对社会和消费者永恒不变的承诺,将成为企业发展的长期指针。

  要践行“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承诺,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行动。任勇告诉记者,在未来的三五年之内,东风日产将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核心,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

  “舒心驾乘”是以人性化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怡然舒适的驾乘享受,是东风日产所有车型的共同价值承诺,包含高效节能动力、四度宽适空间、六重安全保障的卓越产品性能。

  “放心品质”是指东风日产凭借创新设计和精湛工艺,从产品设计、制造到检测的每个环节,都以趋零故障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放心品质。放心品质是东风日产对产品品质的承诺,表现在精密可靠的设计、全球标杆的工艺以及100%实时检测三方面。来自日产高质量的工程设计品质和精确的车型设计结构,在设计方面,从源头确保了工艺水平和整车性能水平,保证了整车的性能、安全以及静音水平。

  “感心服务”,是指东风日产从销售、售后到增值服务各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修车、养车、换车的全方位体贴服务。它包含九段全程的销售服务、五个安心的售后服务、全能管家的增值服务。

  任勇强调,经过前些年的高速增长,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稳定增长的阶段,消费者日益成熟、理性,对汽车的关注从以价格、外形、配置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来。在一个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市场上,唯有差异化的品牌价值,才是应对市场竞争、吸引消费者的最重要法宝,“NISSAN三维价值体系”的建立,为东风日产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任勇说,梦想是所有动力之源,东风日产因为梦想而壮大,同时为了实现梦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以“技术日产”创造和谐的“人•车•生活”是东风日产最大的梦想。“NISSAN三维价值体系”的构建,将给东风日产注入新的力量,朝着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集团军的发展目标加速前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