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整合资产:中航工业汽车板块即将挂牌

  在昨天中航商发成立期间,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中航工业拟在近期成立一家汽车工业总公司,以整合集团旗下的汽车相关资产。

  谭瑞松告诉《第一财经日报》,汽车工业总公司先期会整合中航集团旗下的整车业务,同时,汽车工业总公司也会引入战略投资者。

  目前,中航工业旗下的汽车业务主要包括哈飞昌河汽车两大整车制造资产,还有生产微型汽车发动机、变速器及其零部件的哈尔滨东安动力(600178.SH)。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航工业成立前,中航二集团一直与东风集团就汽车业务商谈合作事宜,中航工业内部高层透露,由于双方洽谈过程中分歧过多,与东风的合作已经“不可能”,不过目前中航工业正在考虑与其他国内汽车企业合作。而在中航工业挂牌前,公司也最终明确要同步规划航空、汽车两大主业。

  除了汽车板块,中航工业的其他板块的组建工作也在加速进行。记者了解到,中航工业民机公司和通用飞机公司已经召开了首届董事会会议,并进行了管理层的任命,近期也将完成公司的工商注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瑞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