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新中航转让汽车安全装备资产 转让价超7500万

  获悉,新中航自昨日起挂牌转让南京宏光-奥托立夫汽车安全装备公司(以下简称南奥公司)30%的股权挂牌转让价格为7527.38万元,挂牌终止日期为明年1月14日

  南奥公司由新中航旗下南京宏光空降装备厂与瑞典奥托立夫公司合资组建,专门生产汽车安全带,产量与销量一直处于行业前列,主要客户包括上海大众、武汉神龙公司和郑州日产等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商。

  此外,精伦电子(600355.SH)昨日表示,传统固网通信终端设备需求日趋萎缩,计划解散控股80%的上海精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伦通信)。精伦电子证券部人士透露,精伦通信自设立以来长期处于亏损也是有意将其解散的原因之一。精伦电子2007年年报显示,精伦通信全年亏损约152.6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