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政策出台购置税减免 成熟车型影响大

  根据国务院最新公布的购置税减免政策,2009年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将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专家分析,作为振兴汽车行业、鼓励节能环保的政策,新购置税政策将对本身价格实惠、在节油和环保方面优势明显的成熟车型影响重大,影响最大的将是原本就价格实惠的成熟车型,如成熟之选新爱丽舍

  据悉,品质成熟、经济实用的新爱丽舍2008年以超过55000台的销量超额10%完成了年度销量目标。近日,在市场整体低迷的形势下,新爱丽舍逆市呈现了“一车难求”的热销盛况,部分地区甚至加价1000元销售。此外,新爱丽舍还频频获得“最受欢迎家轿”、“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2008年度最佳口碑汽车”等诸多嘉奖,优秀口碑亦可见一斑。燃油税新政之后,新爱丽舍的价格优势将更为突显,配合成熟的品质和突出的经济性,其完全有可能成为2009年“最牛气”车型之一。

  作为2008年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新爱丽舍在成熟、经济、安全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因此也有着中级车市场“成熟之选”的美誉。新爱丽舍共有3个级别6款车型,全部适用新购置税政策,减免税额在3154元-4350元。其中,以1.6L豪华型手动档为例,最新的购置税仅为4350元(101800÷1.17×5%=4350),比原购置税节省了4350。减免的4350元税额,可以是2个月的房贷,可以是几个月的油费(以月均行驶2500公里计算),甚至可以是孩子半年的学费,对于新爱丽舍车主而言着实可观。新爱丽舍本身即价格优势明显,7.38万的入门价格比捷达低出3000元,比伊兰特低出16000元,加之购置税新政的影响,其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此外,计划购买像新爱丽舍这样成熟车型的消费者,其购车需求往往较为务实,除价格以外,车辆的品质和使用成本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新爱丽舍品质成熟可靠,搭载的PSA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可以提供领先同级别车型的185Km/h最高车速,同时还能保证其百公里油耗远低于同级别其它车型0.7L-1.2L;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保证更灵敏和稳定的制动效果;语音智能蓝牙系统以更先进的方式,确保行车安全和通讯便捷。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爱丽舍品牌广大的市场保有量和东风雪铁龙密集广泛的网络布局,新爱丽舍维修保养既便捷又经济,年均1000元出头的保养费用让消费者省钱省力,也深得消费者信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