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汽车拉开“2009服务提升年”序幕

  元月中旬,吉利汽车在杭州总部召开了“杭州地区服务商服务提升誓师大会”,就吉利汽车服务站开展“123”优质服务工程,全面提高用户满意度进行了总动员,此举拉开了吉利汽车“2009服务提升年”的序幕,动员誓师会将陆续在吉利全国各大服务中心开展。

卡通小男孩“吉娃”的自信的笑容已悄然进驻用户心中
卡通小男孩“吉娃”的自信的笑容已悄然进驻用户心中

吉利
吉利

  当天誓师大会上,服务商代表与吉利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宣读了 包括“按照约定时间、保证质量交付;提供全天候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维修等候时提供茶水、果汁等三种以上饮品;提供免费上网及三种以上办刊、杂志阅读”在内的吉利优质服务承诺书,此举进一步规范了吉利汽车的服务标准流程。


  杭州大伟服务站徐站长由感而发,“吉利汽车从当初‘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发展到现在‘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这样不断发展的理念是吉利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今年开年吉利日销平均达到千辆就是一个例证。

作为吉利服务商,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觉得跟着吉利走,有信心,有盼头,同时更清楚自己肩头的担子重、责任大,我们必将抓住机遇,把服务站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服务站的建设提高到新的高度。”

  吉利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2009年是吉利服务提升年,吉利服务将推广实施“一个中心、两个规范、三个提升”的“ 123优质服务工程”,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对服务流程和维修作业进行规范,提升服务形象、技术能力、人员素养,同时建立诊断、培训、奖励等不同形式的帮扶机制,开展创新的服务活动,从而全面迅速提高用户满意度。

  业内人士指出,服务满意度的提升已经成了汽车企业第二个利润增长点,也是2009年车市竞争的一个关键点。据了解,吉利汽车2008年在服务满意度上就取得了较大提升,吉利推出服务品牌形象大使——吉娃,开展了“尊享免费检测,礼送百万用户”吉利汽车十周年服务活动,对品牌形象、客户满意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