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香港货车司机涉嫌醉驾撞的士致六人死亡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 香港落马洲青山公路农历新年前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货车今晨与一辆的士迎头相撞,的士上包括司机在内的六人当场死亡。货车司机被测出酒精超标,已被警方拘捕。

  事发今晨七时十分,一辆未载货的货车在青山公路洲头段近古洞往落马洲方向行驶时,与一辆新界的士相撞。

   货车拖行的士约五十米,侧翻后压住的士。的士损毁严重。

  消防员接报后迅即到场,移开货车并撬开的士车顶后,发现约五十岁的男司机与五名年龄介乎三十至四十岁的男乘客已当场死亡。此间媒体报道,五名乘客均为地盘工人,当时正由落马洲乘车赴地盘开工。死者亲友接获消息后赶到现场,情绪激动。

  警方表示,货车司机在事件中受轻伤,初步酒精测试超标近四倍。警方已以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及醉酒驾驶罪名拘捕该司机并将其送往医院。

  警方将调查两名司机事发时的身体状況、车速以及车辆机件问题。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接受传媒询问时表示,非常关注这起严重交通意外,并向死者家属深切慰问,同时呼吁所有司机负责任地驾驶,切勿酒后驾车。

  香港警方由今日起至二十九日推行全港道路安全运动,意在提高市民道路安全意识,并会特别针对酒后驾驶。另外,将于二月初实施的道路交通法例修订案,将加重对酒后驾驶的刑罚。警方即使在无合理怀疑的情況下,亦可要求司机作酒精呼气测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