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元月网点出货1.9万辆 神龙公司迎开门红

  新年伊始,从神龙公司两大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网络终端统计的整车销售数据显示,元月份出货量1.9万多辆,其中东风雪铁龙12414辆,东风标致6750辆,呈现出恢复性增长的良好势头。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中国车市受购置税减征、燃油税调整等利好政策的影响,增速下滑的趋势掉头向上,春江回暖“车”先知。

神龙公司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和春节购车的黄金期,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品牌全系产品凭借技术和质量的领先优势,全面启动的营销新政,网络营销整体发力,喜迎新年开门红。元月份,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终端销售量达到12414台,是去年同期的107%,出货完成率是当月计划的128%;网点进货完成率103%;新爱丽舍出货达到7341台,出货完成率129%,出货同比去年增长56%,再创单月销量记录;世嘉出货达到2192台,完成率129%;东风标致全系车型1月份出货6750辆,新车207表现强劲。

  恢复性增长的良好势头,首先得力于神龙公司面对金融危机采取的一系列积极应对措施,在扎实推进的过程中,初见成效。2008年10月以来,神龙公司立足于化“危”为“机”,苦练内功,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时局与对策”大讨论,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根源、找差距、定措施、促改善,制订了21项具体行动计划,着力在营销、成本、质量、管理四大领域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确保200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神龙公司将2009年确定为“精益管理年”,以精益管理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行为准则,抓管理、抓落实、抓责任到位、抓目标绩效考核。

  呈现恢复性增长的良好势头,更得利于神龙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坚持与经销商建立“互利双赢、风险共担”的良好合作关系,切实为经销网点排忧解难,保护经销商的利益,调整商务政策,以服务质量、最终出货量为考核评价基准,鼓励经销网点立足服务为本,把主要精力真正落实到“让客户更满意”的每个环节、各个细节上。

  神龙公司牛年喜迎开门红,不仅有力遏制了销量增速下滑的势头,更重要的是振奋了全体员工克难奋进的勇气和信心,提振了全体经销网点开拓进取的斗志和激情。今年,神龙公司将先后投放3款新产品,必将为全面开创2009年市场营销新局面提供新动力、增添新的活力。(博镭)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