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神龙汽车开造标致408 将与欧洲同步上市

  虽然今年神龙汽车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在新车推进方面丝毫没有懈怠,记者日前从神龙公司研发部门得到消息,最新一款代号为W23的新车已经进行到国产化改造的尾声,预计明年下半年可以进行国产,而这款车就是即将在明年上市的标致408,这款车国内将与欧洲同步生产上市。


  据神龙内部员工透露,在神龙汽车倾尽全力进行第二工厂即3号平台的建设之后,神龙在未来的产品和产能计划相对清晰起来。根据该计划,在2011年底,神龙汽车将实现整体超过46万辆的产能,而在现有的已经实现国产的车型基础上,还有共计3款全新车型会在神龙汽车内生产。现有的N平台上生产的老款车型仍将会继续生产,但例如富康等老款车的产能将大幅度削减。

  新车中,东风标致408将首先入华,企业内部代号为东风标致W23,这款车将与欧洲市场同步生产销售。而雪铁龙品牌中有代号雪铁龙X7的B级车型,应该是雪铁龙高端车型C5。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标致408将作为第一款标致B级车进入神龙第二工厂的生产序列。

  另据透露,标致408的前脸造型相比夸张的407来说有所收敛,但是大嘴造型风格依然得到保留。重新设计的大灯造型和前保险杠更加突出运动元素,新前脸中所体现的设计元素也并没有繁琐的感觉。标致408的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短车尾设计,富有运动感的尾灯造型和双排气管设置则凸显出标致车型与雪铁龙在性格上的不同之处。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