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藏车底抬轮子 货车过磅“减了”20吨

  2月8日,渝邻高速公路沙坪收费站出口,一辆货车经过收费站时,收费员和执法人员发现两人躲藏在大货车底部,趁货车计重时用钢板搭桥让车轮经过,车辆载重量就减少20吨。目前偷逃通行费的车辆已经被扣留,违法人员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9日凌晨零点过,一辆牌照为川Z06077的大型载重货车行驶至渝邻高速公路沙坪收费站准备下道时,收费员发现货车载重的货物较多,而计重时却只有30多吨。收费员和高速公路执法人员以为是计重收费系统出了问题,要求货车司机重新计重了两次,均没有发现问题。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要求司机再进行一次计重。

  一名执法人员仔细看监控设备,发现大货车的底部有人影晃动,执法人员让货车司机停车,弯着腰发现车肚子下面躲藏着两个人。原来两人躺在车厢下预留的位置上面,货车的右后轮用钢板搭桥,整个动作配合车辆后轮经过计重收费设备也就几十秒时间,就在这几十秒时间内,汽车右侧后轮的重量大大减小,这辆车的总重量缩水20吨。货车司机称,躺在车厢下面的两个人是他在四川出发地以200元价格雇来的。

  “我们通过监控录像看到这两人娴熟的动作,分析不是初次这样做尝试,两人在几十秒钟内配合驾驶员通过计重收费系统,危险性非常高,一旦时间上配合不同步,必将出现惨死车轮的一幕。”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二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这辆货车实际装载55.4吨,计重时只有34.5吨,减少了20吨。

  目前这起恶意偷逃通行费的违法车辆已经被暂扣,司机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重 | 计重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