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星期三会客室 > 每周话题实录

会客室152期:奇瑞能否再扛自主品牌大旗

     寄语奇瑞:09该怎样发展?

  我们的节目进行到这儿马上就要到尾声了,最后希望我们的三位嘉宾能够最简短的来寄语一下2009年的奇瑞,来看一下09年三位对奇瑞的预测也好、希望也好,年底的时候盘点一下看能不能实现。

  晏成:实际上我觉得,对奇瑞今年的目标,还有它这个车型,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因为从这几个品牌的分布上面来看,是分布的比较合理,而且确实进入了两个新的蓝海,一个就是微车,一个就是商务车,我觉得绝对会成为新的增长点。另外,大家都在探讨奇瑞怎么能够追赶上合资企业,它们的产品的问题,实际上我觉得我们怎么追上别人,只有两种方式,一个是我们自己跑的比别人快,第二个我们寄希望于别人都退步,比如现在美国市场销量下降,中国一月份的销量已经超过美国市场了,但是车型和技术上面退步是不可能的,只能寄希望于我们的进步比别人更快。希望奇瑞从09年,从过去又快又好的发展,转变成为又好又快的发展,这样才能真正对得起买奇瑞车的人,以及想买奇瑞车的人。

  陆原:我希望奇瑞在09年能够取得好成绩,我希望所有的自主品牌通过自己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这种发展和积累最终能给咱们中国人打造出来一个又一个的好的品牌、好的车型

  张耀东:我希望奇瑞能力戒骄戒躁,找到自己最适合的路。

  主持人 梁洪:如果让我说一句对奇瑞的寄语的话,我会说的特实在,我希望2009年在我们的投诉栏目汽车江湖当中,奇瑞的投诉能够越来越少,最好一个都没有,但是一个都没有已经不可能了,因为今天已经有了,但是希望在我们年底总结汽车江湖投诉率的时候,奇瑞最起码比08年要低,我觉得从我的角度来讲已经很为奇瑞感到高兴了。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收听我们的《星期三会客室》,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我们的节目,您可以关注每周一出版的《新京报》,也可以随时登录搜狐汽车点击精品坊查到我们的《星期三会客室》。今后的节目当中我们还会和大家继续探讨一些企业的话题,如果大家对这些企业很感兴趣的话,也可以随时发来你们的短信,今天节目当中的一些精彩短信,也会同步的刊登在《新京报》,以及搜狐汽车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于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洪 | 吉利 | 陆原 | 时宜 | 晏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