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戴姆勒总裁蔡澈:新E级2010年下半年国产

  “我们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白胡子老头蔡澈依旧快人快语。底特律车展期间,戴姆勒总裁蔡澈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透露,奔驰新E级今年3月将在日内瓦上市,2010年下半年实现国产。

  不排除裁员可能

  问:戴姆勒如何应对金融危机

  答:我们确实认识到了世界现在面临广泛的困难,在一些主要市场我们的业绩也受到了明显的影响。

我们将继续依靠产品和创新技术,比如说全新一代E级车,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戴姆勒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型混合动力车,并在2009年小批量推出燃料电池车,在2010年小批量推出电动车。

  若市场需求进一步下滑,将采取更为积极的方式控制公司的固定成本,而不是简单地削减工时。我们不会雇用多余的工人去达成高于销量的产量。目前,我们并未排除裁员的可能。

  新E级会国产

  问:新E级何时引入中国?

  答:在我们未来计划中,这款车确实会在北京工厂的新生产线上生产。全新E级车进入中国的时间将会在其上市15-18个月之后。

  在中国,我们正与北汽集团探索一个更有创造性的合作方式,我们的合作策略也得到了股东的认可。接下来,我们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具体方式是丰富产品线和扩大经销商网络。

  将与福田扩大合作

  问:BBDC与克莱斯勒的技术合作协议是否已提前终止?福田和戴姆勒的合资公司为何只生产欧曼?

  答:我们现在还是按照合同和协议上所规定的来进行操作。另外与福田的合作核心业务是在重型卡车上面,而重型卡车正是以欧曼这个品牌为主打。我们也在讨论和评估与福田进行不同形式的合作方式,比如说通过在福田占有一定的股份来扩大产品的合作。

  本报记者 杨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 蔡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