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年各大汽车厂商重兵布阵新能源轿车

  通用汽车

  欧宝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Ampera电动车

  欧宝汽车近日宣布,公司已经为其最新的具有革新意义的增程型电动车命名为Ampera。

同时该公司还透露,这款按照5门4座设计的Ampera电动车将会在2009年3月3日开始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

  通用汽车欧洲区首席市场营销官Alain Visser表示,“随着Ampera电动车的推出,欧宝将成为第一家可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数百公里行驶里程的电动车的欧洲汽车制造商。”

  据悉,Ampera电动车所应用的Voltec的技术,是通用汽车开发出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电力驱动技术,它的运转方式不同于其他任何先进动力驱动系统。对于60公里以内的短途行程,Ampera电动车完全只需使用车载锂电池提供动力,并且可以通过连接标准220伏家用电源插口为电池充电。为满足更长的行驶里程需求,Ampera电动车还可以依靠车载的一款小型内燃发动机来发电并驱动电驱系统继续工作实现车辆长达数百公里的行驶能力。

  Ampera电动车的纯电动行驶距离能够满足大多数欧洲消费者的日常交通需求。例如,大约有80%的德国有车族每日驾车行驶的里程都低于50公里。

  大众汽车

  大众蓝驱技术投入市场

07款帕萨特BlueMotion
[帕萨特][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9.5万起]

  为实现未来在汽车制造业的愿景,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广蓝驱技术(BlueMotion)。据悉,大众蓝驱技术(BlueMotion)汇集了大众汽车目前最优秀的环保技术,这些技术包括新的启停系统和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力驱动装置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新型TSI EcoFuel汽车所采用的智能驱动系统。蓝驱技术的目标就是为社会提供最清洁、最具经济性的汽车。

  目前,蓝驱技术已经投入市场并应用于帕萨特的三款经济环保车型上,分别是:百公里油耗低于5升的帕萨特蓝驱、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BlueTDI车型,以及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119克的TSI EcoFuel车型。其中,帕萨特TSI EcoFuel开创了天然气燃料汽车的新纪元。直至今日,性能不佳仍被认为是天然气动力汽车的一大弱点。而帕萨特TSI EcoFuel车型装备了专门针对天然气燃料开发的采用双增压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并且,其燃料经济性极高,打破了天然气车辆性能不佳的局限性。

  另外,大众汽车还推出了面向未来的Touareg V6 TSI混合动力汽车的样车(功率为333马力,百公里油耗小于9.0升)。这款车型计划将在2010年投产,成为世界首辆牵引能力达到3.5吨的混合动力SUV。这款SUV车型将采用增压直喷发动机(V6 TSI,245千瓦)和电动机(38千瓦)并联混合的动力系统。在时速 50公里以下,仅由电动机驱动,因而不产生废气排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