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年各大汽车厂商重兵布阵新能源轿车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将推混合动力伊兰特

2007款伊兰特
[伊兰特 8.98-12.6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25万起]

  记者从现代汽车了解到,现代汽车已经准备在今年中期推出全新混合动力车伊兰特。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向韩国政府部门提供了雅绅特混合动力车型。另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上市的现代汽车伊兰特 LPI上将装配LG化学的锂聚合物电池。由于目前商业化的混合动力车大部分配备了碱性镍氢蓄电池,在混合动力汽车上安装锂聚合物电池是行业首次。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通过这次举措将进一步提升现代汽车新能源车的竞争力。”

  三菱汽车

  三菱混合动力车2013年推出

  在高油耗SUV逐渐被更节能的产品所取代的市场环境下,三菱宣布,它已停止发展不环保的车型。就是说今后SUV和大型轿车将不是发展的重点,转而重点发展电动汽车,充电式油电混合车和小型车。据三菱总裁修益子修说,该公司不能完全放弃作为公司根基的SUV,所以未来的战略将是双重的:继续生产大型车辆,如蓝瑟,戈蓝和四轮驱动的混合动力SUV,而把重点放在电动汽车上。第一批三菱环保汽车可能是i MiEV电动汽车,而大型混合动力轿车和SUV有可能在2013年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