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车价风云》 > 最新消息

《车价风云》调查 购置税下的1.6车型

  汽车的价格总是说变就变,林林总总的汽车4S店,繁繁杂杂的汽车市场二级经销商,到底哪里能买到最便宜的汽车?在哪里买车、修车更让人放心?每周五上午十点,主持人梁洪与车市第一线的销售人员、资深技术专家、搜狐热心车友一起,畅谈关于买车用车的那些事儿!最近什么车最火?最近什么车降价最猛?做最精明的购车族,做修车最放心的车主!第二期《车价风云》我们和专家一起聊聊市场上最热的1.6车型。

    1.6车型车主问题调查

survey

 

  《车价风云》节目是北京交通台1039《汽车天下》栏目的周五特别版,1039《汽车天下》主持人梁洪堪称播音界最懂汽车的女主持人,搜狐汽车网络主持人由资深编辑眭江华担当,每期节目中您都可以得到搜狐汽车资深技术专家和热心网友的帮助和建议。

  搜狐汽车与北京交通台1039深度合作多年,每周三上午10点-11点播出的《星期三会客》栏目在汽车业界倍受好评,节目播出以来共成功播出150期,堪称汽车业界的灯塔栏目。每周四上午10点-11点播出的《信访办》已经成为车友遇到非正常故障而屡修不好时最先想到的知心栏目,通过这个栏目,各种疑难困惑得到了化解,在此之中有很多汽车企业也给予了热情的支持。节目播出的一年多以来已经成功解决网友和听众的近百起投诉。您的关注支持是我们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