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调查 > 购车·用车调查

3·15有许多事情做 C.D.Power全城大体验


   相关阅读:C.D.Power3·15启程 车主为汽车4S店打分

  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要目的是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重视,促进各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组织的合作与交往,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

  可见,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决不是要煽动消费者在这一天集中爆发各种消费纠纷和矛盾,甚至打击厂商。

为此,请大家不要误解纪念日本身的含义。3·15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

  去年底以来,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家宏观经济深受其害,高速增长的中国车市紧急“刹车”,政府出台一系列汽车行业振兴规划,目的是帮助车市尽快恢复信心,尽快走出泥潭,继续保持增长。在这个关键时刻,今年车市3·15的主旋律,应该是以包容的心态,去帮助困难的车市渡过难关。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主流媒体,更是应该有大局意识,站在行业的高度思考问题,积极主动与汽车厂商、广大车主以及相关权威部门深入交流,共同出谋划策,设置一些符合汽车市场发展规律的议题,努力创建和谐的汽车消费环境,推动中国车市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为此,在今年3·15来临之际,本报特别联合北京可瑞德市场调查公司和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独家推出“C.D.Power2009成都汽车服务满意度调查排行榜以及2009车市服务达人评选活动”。

  调查和评选不是最终目的,汽车厂商的满意度排行榜其实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种鼓励和鞭策,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参与其中,亲身体验汽车厂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感受“3·15”纪念日带来的乐趣。让汽车厂商接受车主的检验和调查,在展现自身风采的同时,不断促进和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