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成都车市服务面对面 两天内百余消费者报名

    机智的对话、坦诚的交流、零距离的企业品牌展示…….本周一,本报独家重磅策划的“成都车市服务面对面”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读者的关注,连续两天,百余名消费者打进热线报名参加。

您在买车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吗?您有什么心里话,想与成都车商老总一吐为快吗?赶快来报名吧!下周一(9日),经过最终筛选的10名幸运消费者,将代表“私家车第三城”的上百万车主,与成都本土10大主流车商老总一道,畅谈2009年的四川汽车服务与发展。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再度让人们的目光集中在“维权”问题上。为了更好地维护汽车行业的发展,一方面倾听消费者发出的声音,另一方面,也希望企业发出的声音和立场能够合理地得到体现,使消费者与车商双方能更理性地相互面对,加强沟通,下周一(9日),成都10大主流车商老总将亲临成都商报接听读者热线,倾听来自消费者最真实的声音;同时,首届“成都车市服务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也将隆重举行。届时,十家主流车商将和本报公开征集的十余名消费者面对面交流。

    “其实,我还想向成都车界的10位风云人物,讨教一下生意经!”昨日打进热线的何先生,非常直接地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小算盘”,“金融危机之下,很多行业都遭遇危机,但成都的车市异常火爆,如何在竞争中突出自己品牌,寻求发展,也是我们作为投资者应该学习的地方!”市民曹女士对本次活动也十分赞赏,她告诉记者,作为普通车主,平时遇到利益遭到侵害时,只能通过媒体曝光反馈情况,缺乏一个和企业平等沟通的平台,“虽然关于汽车投诉的案例在大幅上升,但在经销商团体中还是不乏优秀诚信的经销商,商报给我们和车商提供这样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我们更能直接地了解购车及售后服务质量。”

    同时,“成都车市服务面对面”活动也受到本地众多主流经销商的热捧。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营销总监王海表示,过去,没有一种形式可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经销商的品质,所以在3·15来临之际,媒体推出的这种新颖的“3·15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让消费者与车商有了一次更大的交流机会。

    如果您的汽车行业特别关注,有志为维护广大车主的合法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欢迎您积极报名参加,发表您的真知灼见,并与成都的主流车商老总面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成都车市服务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