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引领价值先锋 长安星光4500销售开门红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从去年10月起陆续在全国上市的长安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大获欢迎,销售火爆,迎来了2009年的开门红。

  作为一款介于传统微车与轻型客车之间的全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兼具轻客的功能和微客的经济,价值优势突出,在全球金融风暴持续影响国内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为企业和个人用户实现成本节约和价值提升,构筑起了一道抵御危机的坚固防风墙。

  专业人士表示,长安星光4500既不同于传统的微车,也不是原本的轻客,它遵循消费者的诉求,融合两者的优势成为现代物流市场成本快运的价值先锋之作,迎合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下企业和个人用户对现代商用车的最佳需求。

  物流新宠 全国各地供不应求

  去年上市以来,长安星光4500逐步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认知度不断深入。通过4000公里西藏之旅,长安星光4500向消费者展示了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同时,长安星光4500还被中国物流行业协会推荐为“中国物流快运推荐经济车型”,同时,2008年中国物流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被评为“最佳经济型物流用车”,由此可见长安星光4500在物流行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长安汽车销售总监李志告诉记者,从各销售区域反馈的情况来看,长安星光4500往往未到销售店就被订购一空,购买者以城市中短途物流、城乡短途客运及中小型企业为主,还包括小部分个体经营者和沿海返乡的农民工。

  据了解,长安星光4500采取区域逐步上市,初期投放车辆较少,但购买者甚多,往往车未到店就已经被订购一空。长安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下,中小企业面临更加严峻的资金和成本压力,而长安星光4500的空间可以媲美轻客,且可以自由装载,降低空置率,更加凸显经济性优势,满足了这些用户的最迫切需求。

  不久前,陕西宝鸡市一家物流企业就一次性采购了50辆长安星光4500,用以替换部分油耗较高、外观陈旧的轻客,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在素有“商贸之城”、“百工之乡”的湖南邵东商贸之城,中小企业聚集、个体创业者众多,长安星光4500一到该地市场,就引发了邵东中小企业主们的抢购高潮。一位小商品生产企业老板认为,长安星光4500外观大气,空间宽大,而且百公里油耗不到8L,无论是运货还是载人都很合宜,尤其是它的对开式背门非常方便货运。

  而在某些尚未投放的地区,不少消费者通过网络等渠道获悉产品情况后四处托人购买。甚至有两位较偏远区域的用户直接来到长安汽车公司要求自行上门提车。

  政策利好 成就车市新热点

  外部政策也为长安星光4500的发展带来了更多利好。1月14日,国家出台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中,针对1.6L及以下排量汽车实施车辆购置税减半,而且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还将获得国家一次性财政补贴的双重优惠。长安星光4500的排量为1.3L,属于该政策鼓励范围。同时,长安汽车制定的“决胜农村”计划,开展长安亿元补贴、配合家电下乡等活动,开始更大范围地覆盖和深入广大农村市场。而长安星光4500拥有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适合农村地区各种路况运输,也将以优异的经济性能赢得农村用户的喜爱。有关行业人士表示,长安星光4500空间、承载舒适,特别适合农村“村村通”发展;大量从沿海返乡的农民工,即将投入更多创业进程,对于该类车型的需求也将增大,

  作为新经济商用车蓝海市场的第一款车型,长安星光4500充分吸收利用轻客和微车的优势,并融合于自身,以轻客的大空间、高承载,微车的经济性、低油耗、装载灵活等多重优势,兼顾快运与物流用车的效率与成本,极大满足了城市中小型企业与个人快捷运输的理想需求。相信随着物流行业和农村市场的拓展加速,长安星光4500将实现更大突破,成为现代商用车市场的一款成功典范之作。可以预见,长安星光4500将成为09年物流市场的“新热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