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 通用在华业务不差钱

  处于困境中的通用汽车公司最新表示,其中国业务不会受到包括北美在内的全球其他市场的影响。可被看作是打消中国公众和潜在消费者疑虑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近况,明确在向外界提供积极信息,以免引起人们对通用汽车在中国业务的猜测。

  尽管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多次声称中国业务不会受到影响,但是自从其母公司陷入危机以后,中国坊间就对通用汽车在华发展充满争议。而事实上,从去年开始,上海通用此前连续多年的销量第一的排名,被来自德国在华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所超越,即便是与上海通用同处上海的上海大众的销量也直逼上海通用。尽管进入2009年以来,上海通用的销量依然在增长,但是增长的势头显然在放缓,在即将过去的今年头两个月中,名不见经传的比亚迪F3的销量是中国单一车型的领跑者,而在此之前的宝座一直是原本来自大宇而被上海通用更改为别克品牌的凯越车型。

  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名义发布的近况信息称: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地区的业务以及重要项目仍在按原计划进行。随着中国汽车销量的增长,通用汽车在这一市场继续保持盈利并在跨国汽车制造商中处于领导者地位,这让我们能继续在中国利用自有资金为新的项目及业务开展提供支持。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发布的数字显示,通用汽车今年1月在中国的产品总销量为11128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

  在公布的一系列信息中,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特别强调,通用汽车正在集中优势资源更新旗下的核心品牌。在未来的2年内,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推出雪佛兰和别克品牌各超过5款的新车型。此外,凯迪拉克、欧宝、Saab萨博和五菱四个品牌也将推出多款全新或升级产品。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描绘说,至2009年底共将推出13款新车,包括已经上市的别克新君威,以及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等,其燃油经济性能和设计风格都将在各细分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斥资近20亿元人民币的上海通用汽车试车场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建成后的该试车场将成为国内甚至全球最为领先的专业汽车试车场;2009年,按照原计划,通用汽车也将在中国正式推出OnStar车载信息服务业务,为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汽车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这是通用汽车在国内汽车服务领域内的又一全新拓展,将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的产品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总投资达2.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的一期工程也将如期在年内竣工并投入使用。

  竞报记者周光军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