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调查 > 调查分析

最不满交通拥堵 自动挡、安全性成女性首选

  女性购车偏好色彩


图6:女性购车颜色偏好

  从国内汽车颜色演变来看,70年代国内的汽车主要为军绿色,80年代国内的汽车主要为黑色,90年代国内的汽车主要为黑色、白色和银色,2000年以来国内汽车颜色开始变得丰富多彩。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2008年上半年全国汽车颜色需求38.9%为银色,30.6%为黑色,9.7%为白色,7.7%为蓝色,7.4%为红色。可见目前国内汽车颜色需求仍然以银色和黑色为主流颜色。其他颜色的需求比例都较低。在汽车颜色选择方面女性又有哪些特点呢?

  女性选车如选衣服,色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本次调查中也得到充分体现。调查显示,从上图我们也可以看出,在女性购车颜色选择方面,银色所占比例最高,黑色排在第三,以银色与黑色为代表的主流颜色仍然占有很大比例。然而,以红色和蓝色为代表的非主流色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选择红色的比例超过20%,选择蓝色的比例超过10%,女性选择红色和蓝色的比例都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特别是红色大大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从上面分析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女性选车在颜色方面更偏好亮丽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