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新君威家族添新成员17.99万起 试驾有理

  新君威去年12月1日上市,前期共推出2.0L和2.4L四款车型,而近日新君威家族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2.4L精英版,介于旗舰版和舒适版之间,两个排量五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产品线选择。

  从价格来看,新君威五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7.99万(2.0L舒适版)、19.99万(2.0L精英版和2.4L舒适版)、22.59万(新增加的2.4L精英版)以及24.59万(2.4L旗舰版),各款车型的差价控制在2万元左右,有利于消费者取舍,避免出现旗舰版车型与舒适版车型差价过大,中间缺乏折中选择的尴尬。


  从产品层面来看,新增加的2.4L精英版,除了全系列标配的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外,增加了侧安全气帘、GPS、7英寸液晶显示屏、DVD光驱以及与旗舰版相同的普利司通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宽胎得以保留,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消费者日常用车所需要的时尚科技便利配备,新君威2.4L精英版很好的增强了产品线的完整性。

  对于上海通用在新车上市2个多月的时间内,快速推出新款车型来完善产品布局,笔者认为这是上海通用收集消费者对新君威反馈的一个重要渠道,相信会有一部分消费者曾经在购买新君威2.4L旗舰版和舒适版之间犹豫,如今增加了精英版车型之后,在两款车型之间犹豫的消费者,有了更为折中的选择,厂家能根据消费者意见迅速做出反应,实属可贵。

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广州本田也有类似的举措,在8代雅阁上市1年不到的时间,也推出了2.4L LX车型,相对简单的配置换取价格优势,虽然和新君威2.4L精英型的思路有所不同,但更根据市场反馈调整产品线,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值得高兴的。

  另外,新君威在短时间内推出新车型,这和其之前的销量表现也有密切的关系,上市2个多月的时间内累计销量超过12000台,2.4L精英版的推出颇有趁热打铁的意味。之前说过,新君威的定位并非传统B级车所惯用的公商务路线,运动风格的中高级车型在国内车市能够一炮而红并非易事,之前其他厂商推出的同样以运动为卖点的车型,诸如一汽大众的迈腾、一汽丰田的锐志以及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上市之初都没能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销量始终不温不火,新君威的销量足以让这些对手感到羡慕。如今,有了之前良好销量的保证,上海通用新推出2.4L精英版更具底气,而且更加齐全的产品线,将反过来刺激销量的提升。

  如今,来到别克展厅,销售员都会极力推荐你亲身试驾新君威---“欧式精准运动风格”可不只是看着运动而已。只有亲自体验,才能体会到它亮丽的外表下燃烧着的是动力澎湃、驾控随心的灵魂。新君威的欧式运动底盘集合了各大区域最严苛的技术指标要求(操控性能、舒适性能、自然气候和环境的区别等),辅以前后副车架,高速稳定自如、乘坐舒适宁静;经过优化的悬挂系统显著增加横向稳定性,转向侧倾小,带来精准操控和驾驭乐趣……这一切,都不是驻足旁观能够领会到的。正因为产品的有力支持,上海通用才敢提出“非试勿买”这样的口号,也充分反映了他们对新君威的信心。

  随着新君威家族新成员2.4L精英版逐步到店销售,消费者在决定购买之前,先感受新君威欧洲化的驾驶乐趣,亲身操作科技性便利配置,相信对消费者最终的决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