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别克新君威2.4L精英版上市 价格22.59万

  日前,继去年12月别克新一代君威以4款车型当红问世后,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4L系列将再添一员虎将——别克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市场指导价格为22.59万元。至此,新一代君威推出三款2.4L、两款2.0L共5款车型。

  据了解,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在全系车型标配的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基础上,又增加了侧安全气帘;2.4L精英版在娱乐配备方面新增了内存式GPS导航系统(内置2G内存)、7英寸QVGA显示屏,DVD格式光驱同时支持MP3/WMA/Ipod/CD功能。


  此外,2.4L精英版还增加了蓝牙电话系统、USB优盘MP3曲目读取功能、带防夹功能天窗等,都是体现时代科技且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科技便利功能;在内饰方面,2.4L精英版将前排座椅统一升级为8向电动、4向主动安全头枕和4向电动腰托调节,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为前排驾乘者提供了非同一般的豪华舒适体验;在外观上,2.4L精英版增加了车身门把手镀铬,并配备了与旗舰版相同的普利司通P245/45R1896V运动型高性能轮胎,让驾驶者能够更安全地体验到新一代君威的优异操控性能。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