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别克新君威一月销售上百辆

  2008年12月13日,别克新君威登陆西安及陕西市场,新君威以动感私人座驾为设计理念,受到了陕西消费者的热力追捧。记者了解到在别克新君威西安上市一个月时间里全国销售3330辆,西安销售168辆,接收定单318辆,想尽快接到新车要提前订购。


  新车刚到店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这段时间,每到西安别克任意一家4S店,都能见到许多消费者等候试驾别克新君威。据西安经销商介绍,新君威除2.4L舒适版外现车充足,西安库存车颜色不全。其中,2.0L舒适版和2.4L旗舰版销量最好。

  陕西华兴新世纪别克销售经理常鸽告诉记者,新君威上市一个月内,他们两家店销售了80多台,接收定单15台,这些新车已交付给了车主。如果消费者现在定车的话,估计春节过后马上就可接到新车。许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霓红色和恒金色。

  现在店内除了展车外几乎为零库存,但厂里发往西安的新车频次很高,消费者如果挑颜色提新车就得等待一到两周时间,如果选择流银和幻白有可能会提到现车。别克西安启泰店销售经理李工介绍说,新君威西安上市一个月内启泰、粤海两家店销售了70多台,接收定单13台。每到一批车,就被下过定单的车主提走,若消费者选好了配置和颜色,想尽快提到新车就得立即定购。

  动感时尚的外形吸引了消费者

  在西安四家别克展厅内,用于展示的新君威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霓红色。新君威轿跑般动感流畅外观、时尚人性化配置以及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性抓住了消费者眼球,红色无疑更能匹配这样的动感定位,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西安华兴时代店市场部经理李兆楠说,红色新君威是整个色系中的主打颜色,红色与动感流畅的车身造型能够很好地呼应,使消费者进入展厅后立即注意到新君威,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从目前定购情况来看,新君威4款车型基本满足了消费者用车的全部需求,具体选择哪一款还要看个人的喜好与用车需求来定。

  新君威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款车动感时尚的外形打动了自己,自己也选择了霓红色。从侧面看具有贴地感与向前的俯冲感,动感流畅的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与风噪;而尾部快背式设计理念、展翼式尾灯、一体化扰流板和LED高位刹车灯都体现了动感的轿跑风格。本报记者王文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