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居家旅行好帮手 华晨骏捷Wagon深度体验

骏捷Wagon的操控——动力平和,操控尚可。

  此次测试的骏捷Wagon搭载华晨汽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8T的发动机,这与三厢骏捷的1.8T发动机是完全一样的。起步、加速,可以用平稳来形容,对于日常的使用已足够,而对于喜欢运动风格或激烈驾驶的人来说,它的动力表现则会有些黯淡,令人多少有些失望。

  此车搭载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变速器的换挡时刻在发动机转速3000转每分钟左右,在开启运动模式之后,会延迟换挡时间,以发挥出更大的扭矩。起步或是停车,它都能保持较好的平稳性,换挡瞬间,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车辆的底盘调校处于舒适和运动之间,通过减速带时,虽然不是特别舒适,但也并不是很生硬。轮胎配置则与马自达6( 报价; 图片) Wagon的一致,为205/55 R16型号,比凯越旅行车的195/55 R15型号稍强一些。前后盘式的制动器形式对于它的制动性能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方向盘的力度较轻,转向时颇为省力,加上设定偏软底盘的过滤,驾驶员所获得的路感比较有限,此外,骏捷Wagon的转向灵敏性也有待改进,毕竟稍显迟滞的转向会让驾驶人员心里产生些许的不放心。

  与骏捷Wagon的空间相比,它的动力和操控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存在,毕竟设计4700mm的车长及2790mm轴距,必然会牺牲一定的车辆行驶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