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重庆巴南区东泉镇红光桥 弯急无灯车祸多


  本报讯 (记者 谭遥)“翻进河沟的伤员全是我们救出来的,不知道这里还要掉下去多少车!”前天深夜,巴南区东泉镇河岸村的村民陈中政换上了干净衣服,望着门前红光桥下的那辆翻覆的越野车发呆。车内两男三女一共5名伤员已被急救车接走,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铁锤破窗救5人

  前日傍晚7点40分,家住东泉镇河岸村的陈中政吃过晚饭,在屋子里收拾着东西。“砰……轰”两声巨响过后,他心里暗想“坏了!又有车冲下去了”,连忙跑出门。

  此时天已黑尽,周围的许多村民听到响声后,带着手电筒找了过来。一辆黑色的双环越野车翻到了陈中政家门前的红光桥下,车子四轮朝天,车头浸进了河沟中,驾驶室里传来了微弱的求救呼喊声。

  陈中政急忙跑回屋里,提着铁锤冲了出来。他几步跑到河岸边,和前来帮忙的村民们使劲地扳着车门。“让开,我把车门锤开!”陈中政先将车窗玻璃敲碎,然后照着车门把手的位置几锤砸下去。

  “车里一共有5个人,两男三女,除司机是个四五十岁的男子外,其他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陈中政回忆说,他和邻居们只用了10分钟便将伤员全部救出,其中一位女子伤势较重,其他人都是轻伤。

  据伤者的朋友称,这是一辆私车,前天送三名女士到东泉游玩,提前过妇女节。出事是在大家回家的途中。

  小桥处经常出事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是深夜10点过,陈中政一人坐在家门前,点着烟望着翻覆的越野车发呆。“这是一个小河沟,水只能淹到肚脐,就算车厢全部灌进水,我们也能很快把人救出来。”路过的村民刘大爷说。

  红光桥位于东泉镇往五布镇方向约3公里处。从东泉镇行驶过来的车辆,在桥头处要转一个近90度的急弯,再加上小桥附近没有路灯,也没有警示标志,这里经常发生车辆冲下桥的惨剧。

  “这一个星期内我们就救了8个人。在此之前还有几辆车翻下去过,一些人被救上来时没有受伤,可身上湿透了。我家距离小桥最近,就从屋里拿来干净的袜子和棉毛裤给他们换上。几天前,有个人从桥上不小心跌了下去,后来他也是穿着我的袜子和裤子离开的。现在家里就剩下两双袜子可以换洗了。”记者看到,陈中政当晚就是光脚穿的鞋。

  “经常有车冲下桥,希望在这里装个路灯。最近的三四十天里,我都看到他们救起来十多个人了。”住在距红光桥不远处的李老太告诉记者。

  7日,巴南东泉镇红光桥,一辆越野车翻下桥落在小河里。本报记者 许恢毅 摄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