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深圳汽车经销商商会二届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6日下午隆重召开。深圳市委、市政协、市人大领导;市民间组织管理局、贸工局、交通局、工商局、劳动局、国税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商会会长委员会成员及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会长陈文沛做了2008年汽车商会的工作总结及在当前经济局势下应对策略的报告。

  张弦、张斌等副会长在述职发言中建议:“员工与企业携手度时艰,不裁员、不降薪,”赢得在场参会人员阵阵掌声和共鸣,也得到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市贸工局副处长马新宇高度称赞“不裁员、不降薪”的承诺,表示在今年5月即将举行的有关拉动市民消费的活动中,将汽车商会作为活动重点支持单位,以后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汽车行业,把政府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市民间组织管理局负责人肖葵葵表示:“深圳汽车经销商商会在过去的几年里,积极参与市关爱办的慈善活动,先后向湖南、江西等地捐献了7个关爱图书室。去年地震又自发组织向受灾地区捐赠了600多万元善款,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组织。”

  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说:“我参加的会议不计其数,参加行业组织年会还是第一次,也是最震撼的一次。在过去的几年中,商会领导向政府多次建言献策,成功地整合了深圳车展,由以前的小车展割据状态跻身为全国第四大车展,为汽车行业发展做了许多建设性贡献。在座汽车行业的企业主是同一个行业的竞争对手,却如此团结,这离不开商会优秀的领导班子!”

  市委常委王毅做总结性发言时表示:“在陈会长和各位副会长的发言中,自始至终都为行业发展做考虑,对自己的企业却只字未提,特别是各位会长"不裁员、不降薪"的承诺,让我感动!希望商会继续做好行业服务工作,收集各企业的实际困难向政府反映,并提出有效可行的办法,在困难时期,政府将加大力度支持汽车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李潮)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