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空间宽敞外观另类 长城酷熊搜狐深度测试

  内饰——风格简洁,配置不差。


  酷熊采用了黑色一体内饰,只有些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件显得更为惹眼。内饰中应用了大量的塑料件,但由于表面处理得当,并没有显得很低档,反而是室内的制造材料散发出的气味有些稍大,让人较为无奈。


  相对来说,仪表台的设计倒是很传统,只有位置居中的圆形仪表显得有些新意,不过,居中的仪表对于驾驶员来说有些不够实用,仪表盘显示的并不是很清晰,故障指示灯的指示区域也显得有些突兀。


  车辆音响具有收音机、CD播放、外部音频接入等多种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音响面板的布局还算是不错,操作也较为便捷,只是需要留意电源开关按钮的位置,因为它的设计的确有些不够明显。

  手动空调在使用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传统的空调面板操作颇为顺手,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灵活,风向调节角度较大。


  酷熊的前排座椅算是比较宽大的,柔软度适中,既保证了行驶中乘员较好的舒适性,也保证了座椅对乘员的良好侧向支撑。此外,酷熊的前排椅背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床的结构,乘客累了的时候,小憩一下,那是何等的惬意啊。


  酷熊采用了同级车中不常见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通过左手的拇指即可控制音响,功能是很实用的。


  酷熊也配置了倒车雷达,在车辆的日常使用中,这也是一个颇为实用的配置。

  酷熊的内饰设计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特立独行,视觉上的新意并不明显,但它的做工相对于长城以前推出的车型来说,进步是很大的。此外,酷熊的配置比较丰富,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等,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不多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