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空间宽敞外观另类 长城酷熊搜狐深度测试

  动力与操控——动力较好,操控一般

  刚刚见到这款车时,我曾想,这么一款方方正正的车子在路上行驶,感受会如何呢?测试开始后,我开始对它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原来它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还是有一定功底的。


  酷熊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 1.5VVT全铝汽油发动机,其在每分钟6000转的转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77kW,在每分钟420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38N.m。测试中,酷熊的动力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尤其是在中高转速阶段,动力给人的感觉是较为充沛的。


  5前速手动变速箱的档位还算清晰,档位行程也适中,操作起来颇为轻松,离合器踏板倒是有些偏硬,堵车时走走停停的话,左脚会比较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不错,车辆行驶很顺畅。


  酷熊的轮胎规格为同级车中常见的185/65 R15,制动器为前盘后鼓形式,标配ABS和EBD。它的刹车是比较灵敏的,行驶中让人比较放心。

  酷熊的悬挂稍显生硬,通过减速带时,车身的震动较为明显。由于车身过于方正的原因,车辆在转向时的侧倾相对会略大一些。另外,车辆的转向控制相对来说比较灵敏,指向性还是不错的。

  总体来说,动力和操控性能不是酷熊的强项,但它在测试中的表现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作为一款家用代步小车,它完全能够肩负起自己的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