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吉林将打造汽车产业发展带构建产业集群

  新华网长春3月11日电(记者褚晓亮)在日前公布的《吉林省汽车产业振兴措施意见》中,吉林省提出要加快汽车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汽车产业集群,并依托几大汽车产业园区打造一条吉林汽车产业发展带。

  目前,吉林省拥有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和吉林市汽车工业园区两大汽车产业园区,这也是吉林省建设国内最大汽车产业基地的核心和战略支撑。
其中,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入区企业上百家,区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已超过1000亿元。此外,吉林省还在长春市规划建设了铸造产业园区、动力总成园区、汽车电子工业园区等汽车特色产业园。

  按照此次出台的意见,吉林省将重点抓好长春、吉林两个汽车园区的建设,搞好规划,制定、落实更具吸引力的政策,增强园区集聚资本要素和运行服务的协调功能,加强产业园区的软硬环境建设,谋划一批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好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各类资本进入园区。

  此外,按照规划,吉林省还将以长春、吉林两个汽车园区为核心,联合长春经开区、长春高新区,以及吉林市高新区、公主岭汽车产业园区,共同打造一条汽车产业发展带,充分发挥区域产业集群效应。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