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5.99万起 炫丽1.5L全铝合金VVT长春上市

  3月13日,长城汽车搭载1.5L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的炫丽登陆长春,并在吉林省润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专营店举行了展示活动。即日起在长春市销售。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的售价分别为5.99、6.39、6.89万元。


  1.5L全铝合金VVT炫丽上市,标志着长城汽车的核心动力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在自主品牌A级车中首先抢占了制高点。这款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GW4G15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兼顾了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实现了完美动力输出,4200转可达到最大扭矩138N·M,6000转能产生额定功率77kW。50到100米提速只需5.9秒,短短的几秒钟内爆发的“超级马力”会产生极强的推背感,使得并排超车随心所欲。

  此外,1.5L炫丽延续了“实尚”的路线,外观时尚靓丽,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将以综合质价比挑战合资品牌同类车型。在同级别小车中,它是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的ABS+EBD的车型。“笼”式安全车身、独特的安全设计结构保障了成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