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自驾游之旅 宁宝BMW车主杭州西溪之旅 !

  3月14日、15日,南京宁宝车主俱乐部的会员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杭州休闲自驾之旅。此次自驾游邀请了10位俱乐部的会员车主,共赴杭州西溪,在《非诚勿扰》的拍摄地——西溪湿地国家公园里,携一壶清茶,摇一橹小舟,感受电影中浪漫的情景画面。

  从南京到杭州全程高速,路况很好,此时宝马车的瞬间提速、紧急刹车的性能优势被车主们驾驭的淋漓尽致,眼看着一行车队“嚣张”地将一辆辆车甩在身后,车主们均直呼开得过瘾,约3个小时就已到达了目的地。

  整个行程休闲放松,会员们晚上安排入住5星级的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并在酒店品尝地道的杭帮菜。白天玩累了,晚上美美地睡上一觉。第二天一行人西湖泛舟,中午在西湖边的一家特色饭店品尝传说中的“西湖醋鱼”及其他西湖特色菜肴。中餐后返回南京。

  本次行程安排的很休闲,为一家人周末出游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俱乐部还安排了一位专业技师随行,为本次活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同时也为车主们解答驾车及车辆维修保养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