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清晰内饰首现! 量产版江淮MPV谍照曝光

  江淮在进军轿车领域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江淮宾悦虽然市场反响不如预期,但这并没有影响江淮做大轿车规模的决心。记得不久前,江淮发布了进入轿车领域后的第二款车——定位为A0级别的三厢小车同悦。就在上周,搜狐汽车率先报道了江淮汽车其新款MPV的原始设计效果图和三维渲染图的图片。(这款MPV在江淮的内部代号是BMPV,B代表B级轿车平台)我来说两句

相关阅读:江淮BMPV草图曝光 预计6月上市

江淮BMPV草图曝光

  这也意味着,江淮不再满足瑞风独打商务MPV的局面,因为,BMPV将吸引的是那些重视家用的潜在用户。

搜狐汽车捕获的量产版江淮BMPV


  近日,搜狐汽车独家率先获得了量产江淮BMPV的一组清晰谍照,其中包括官方未曾披露的内饰造型细节此次搜狐汽车捕获的是BMPV的最终量产型版本据悉,该款车型会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首次登台亮相,在这里,我们将有幸一睹BMPV的清晰内饰真容。

  紧随潮流的外观


  和此前江淮发布的效果图差不多,曝光的量产黑色BMPV整车流线清晰,箭尾造型的尾灯和横贯车身的线条形成运动的气息。仔细观察的话,BMPV在车身设计方面颇有些长安福特麦克斯S-Max的味道,一样动感十足。

BMPV

  BMPV的前脸造型与同悦非常相似,大灯下沿延伸出的外凸线条与下进气格栅的小U形融为一体,与发动机舱盖线形成一下一上两条主要的线条。既有突出的立体感,又有一气呵成的连贯性,波浪般动感的弧形成为前脸最吸引人注意的亮点。

2008款江淮同悦

  据估计,这种前脸造型应该就是江淮轿车后续产品的家族化特征了。该车在江淮的内部代号是BMPV,B代表B级轿车平台,属于紧凑型的MPV,车身尺寸与长安杰勋相仿,偏重于家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