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家用又节油 六款10万元小排量两厢车比拼

  挑战者新飞度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 8.68-1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8万起]

  综合实力:★★★★优势项目:动力、安全赛前分析:低排底价吸引人全新飞度不仅增长了轴距,使得内部空间更舒适,还更新了不少实用配置,巩固了其在AO级市场上的地位。看看大家如何评价本田新一代飞度>>

  飞度的1.3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73千瓦,配备的i-VTEC 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首创的活塞花纹涂层等先进技术,5挡自动变速器具有更宽的传动比和更大范围的锁止控制能力,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省油而不缺失动力,这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相比上一代,新一代飞度的车身尺寸再度加大,在高度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3900mm、1695mm、2500mm,比上一代飞度分别增加了55mm、20mm、50mm。

新一代飞度
2009款本田飞度
新一代飞度
2009款本田飞度
新一代飞度
2009款本田飞度
新一代飞度
2009款本田飞度

  新飞度合理的油耗、灵活的操控、超强的实用性,使许多俊男靓女对其倾心,8.9万元的价格也比较能让人接受,可以称之为AO级车的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